小夜

《我好像被這班人氣極高的傢伙看上了》ch.2








-All羽向


-勿代三


-各種私設各種亂

-設定更改可去ch.1看一下喔


-OOC注意




由於羽毛的第一夜是跟小白過,所以在羽毛卸妝後,他們便來到一間房間,只有他們兩個人在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張雙人床、床上有個用玫瑰花瓣做成的愛心,牆壁上也有掛著一些為氣氛而設的裝飾,整個氣氛瞬間變得十分浪漫。他們倆一起坐在床邊,開始聊天。


白「欸欸、你為什麼會選我啊?」


羽「因為、你看起來是最無害的...?」


小白聽到羽毛的答覆後先愣了愣,隨後輕笑了一下並把坐在身旁的羽毛推倒在床上、一臉認真的看著他。羽毛嚇了一跳,還未回過神來的他只能一直盯著小白看。


白「羽毛,男人都是狼啊。看起來無害的人其實還是會有野心的。明白嗎?」


羽「啊...嗯、明、明白...」


小白輕輕地親了一下羽毛的額頭,然後自己躺在他身旁。


白「不過我覺得你選我也許是對的。因為啊、有幾個傢伙是很危險的,你之後可要小心選擇喔。」


羽「危、危險?!」


白「也不用那麼怕啦w!他們對新人挺溫柔的!而且習慣了就可以了!」


羽毛表示有一種不好的予感。有說有笑的聊了好一陣子,羽毛也對小白逐漸放下了警戒心,兩人在這一夜中成為了一對好兄弟。小白看了看手機,發現原來已經兩點了,便跟羽毛提出一起睡這個點子,當然羽毛也同意了。


白「那~我做回一些這裡的員工應該要做的事好了w」


小白起身替羽毛蓋好被子後,便躺回去他的身旁,並且把他摟入懷中,一手輕輕地撫摸著他的背,好讓羽毛有一種安全感。羽毛亦因為小白溫柔的動作而漸漸進入夢鄉。小白見羽毛熟睡後,拿起手機拍下他可愛的睡相並發給阿神等人,確認發出去後,他便牽著羽毛的手睡著了。


翌日。羽毛醒來後發現自己的手被小白牽著了,臉瞬間變得很紅,但又怕自己一鬆手、身旁還在睡的他會被吵醒,所以繼續讓他牽著自己的手、繼續躺著等他醒來。沒事可以做的羽毛只能看著小白的睡顏。『還真的是很帥呢..』羽毛想。他伸出另一隻手、輕輕的撫摸小白的臉。


羽「皮膚、很好啊...」


白「......嗯~?欸?你醒了?早安!」


羽「啊、抱歉、吵醒你了...早安。」


對於被吵醒的這一件,小白表示毫不介意。醒過來後,第一件事當然是要梳洗,幸好房間內設洗手間,不然頂著一個鳥巢頭走出去絕對會被人說笑。梳洗完畢後,羽毛發現小白一直盯著自己的頭看。


羽「怎、怎麼了?」


白「嗯...我覺得你的髮型改變一下可能會更好耶...例如會更帥之類的」


羽「會嗎?」


白「嗯!我們去找捷克吧!」


小白把人帶出房間,並拉了他上二樓。二樓是員工宿舍的地方,大家都住在這裏。小白跟羽毛走一扇掛著「phantomXjack」的門前,小白叩了叩門。


白「捷克~?」


「喀嚓」


門被打開了,捷克一臉剛睡醒的樣子探頭出來。


捷「幹嘛?」


白「捷克、幫羽毛改變一下髮型好不好!」


捷「...你都人帶過來了,我有得拒絕嗎...進來吧。」


兩人走進了捷克的房間後,看到房間裡的設計都很驚訝,因為捷克的房間不是有點粉紅、是多到爆。無論是床舖的顏色、窗簾的顔色,甚至連梳妝桌也是粉紅色,總之就是一個少女的房間。


捷「你們隨便坐、我先去梳洗一下。」


兩人坐在床邊,左看看右看看的等待捷克出來。隔了一陣子後,小白開口說:


「我說、這裡真的好少女喔...」


羽「嗯、不過也挺可愛的啊?」


白「也是啦w」


他們聊了一會兒後,捷克終於出來了。他出來後,先站在羽毛面前很認真的盯著他看。思考了一陣子,捷克叫羽毛坐到梳妝桌前,並開始幫他改變髮型。羽毛一臉擔心的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


捷「怎麼一臉擔心的啊?對我這麼沒信心喔?」


羽「不、不是啦......」


白「不用擔心啦!捷克是專業的、放心交給他吧!」


羽「我...不...啦」


羽毛小聲地説的這句話,捷克和小白都聽不到,他們異口同聲地問羽毛剛剛説了什麼。於是他便重複了一次。


羽「我是怕自己配不上啦...」


捷克聽到後愣了愣,而小白則笑了出來、並説了一大堆讓羽毛安心的話。


捷「羽毛。」


捷克讓羽毛轉身望向自己,並且一手托起他的下巴,吻上了羽毛的唇。小白驚訝得瞪大了眼睛、而且發不了聲音。羽毛比小白更驚訝,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著面前吻著自己的人。好一陣子,捷克終於放開了羽毛,「啾」的一聲結束了這個吻。


捷「不要說這些話。有我、你什麼都配得上。」


羽毛瞬間被捷克的動作跟話語弄得臉變得超級紅,再加上他那認真的表情,心跳加速得很快。小白則走了房間,一邊跑一邊大喊「阿神!羽毛要被捷克搶走了!!」。捷克笑了笑,繼續幫羽毛改變髮型。過了一會兒後、


捷「好啦!這樣就可以了吧?」


羽毛的髮型由可愛的模樣變得非常的帥氣。就連是幫他做改變的捷克、看到也不自覺的心跳加速。趁著羽毛看自己看到入了迷的時候,捷克從背後輕輕地抱住了他。


捷「羽毛~我幫你變得那麼帥、要報答我喔~」


羽「怎、怎麼報答...?」


捷「那...明天選我吧?昨天你跟小白沒有做對吧?第一次太刺激、身體會受不了的。今天選阿神比較好喔!」


羽毛低下了頭,不敢跟捷克對上眼,他知道如果現在對上眼、事情會變到一發不可收拾,所以他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小聲說了聲謝謝便逃跑似的離開了房間。孤獨一人留在房間裡的捷克沒有動,眼睛看著他離開的方向。他笑了笑,開始自言自語的說:


「不會是以為我沒有發現、你耳朵紅了呢?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的啊(笑)總有一天、你、會成為我的人。」




TO BE CONTINUE.


================================


作者的話:


這集白羽跟捷毛的主場!


預告一下、下一集會有神羽跟新角色登場喔~


予定下一集或許下下集會有車!


然後謝謝大家喜歡這個系列>w<


希望大家之後也會喜歡這系列!!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