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我好像被這班人氣極高的傢伙看上了》ch.1








-All羽向


-勿代三


-各種私設各種亂


-OOC注意




Ch.1


在實況城鎮中,有一間很有名氣、受大部分女性歡迎的店舖,裏面是可以指名一個男生陪你度過一夜的那種。而在今日,剛搬來這城鎮的羽毛在夜裡回家時無意中發現了這間店舖。羽毛對這種店舖不是很了解,所以出於好奇心,他決定要去了解一下。


“叮噹噹——”


聽到清脆的聲音,一個穿著西裝的少年馬上來到門口迎接羽毛。少年有著美麗而晶瑩透澈的雙眼,前髮剛好遮蓋了他的左眼,但卻能突顯出少年的可愛氣質。


?「歡迎光臨~你是、第一次來的嗎?」


少年歪了歪頭問。羽毛不知不覺間覺得面前的少年真的很可愛,而且開始疑惑為何一個看起來這麼純真的孩子會在這裏呢?


羽「呃..啊、是的...」


?「好的~那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吧!這邊請!」


少年帶著羽毛走到一張沙發前並坐下來,然後便拿起了沙發上放著的本子,把它打開、並跟羽毛逐一介紹。


「這個𥚃面介紹的都是我們家的先生們喔~你可以選一個你喜歡的陪你過一夜!」


*****


1.阿神 [店內人氣No.1]


陽光×溫柔


每一個動作都溫柔體貼,還能用笑容溶化你的心。


喜歡鄰家哥哥型的你不妨試試指名他吧♪



2.巧克力 [店內人氣No.2]


爽朗×惡作劇


直率又開朗的性格,同時喜歡對你一些小小的惡作劇,會令你心跳加速!(注:不是嚇人的那種請放心)


喜歡這類型的你不妨試試指名他吧♪



3.捷克 [店內人氣No.3]


可愛×抖S


粉紅切開是黑的,不要以為他這麼可愛就是個受喔~


喜歡抖S系男生的你不妨試試指名他吧♪






*****


在本子裡介紹的人還有團團、哈記、殞月、小白等人。羽毛把它全部看過一遍後,看了看少年、又看了看本子中的照片。


羽「你是......捷克?」


捷「是啊~怎麼了、是要指名我嗎?我可以讓你爽到上了天堂似的喔~」


羽毛難以相信面前的這個人是那個粉紅切開是黑的人。他在看了一遍本子,他發現人氣最高的那個人最吸引他注意。


羽「那個我選...阿神?」


?「叫我嗎?怎麼了?」


羽「哇啊!!」


一聲溫柔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羽毛轉過頭看到的是一個陌生男子,而且他們的距離超級近的,所以羽毛嚇了一大跳。


神「啊、抱歉、嚇到你了。」


阿神坐到羽毛旁邊,阿神身上淡淡的香水味令羽毛感到很舒服。


捷「阿神、他説要指名你。」


神「哦~?我嗎?可以啊。不過......」


阿神一直盯著羽毛看,用食指輕輕撫過羽毛的唇。他輕笑了一下,笑容掛在他的臉上極為好看。由他出現的那刻起,羽毛的視線就不能從他身上移開,而且看到他笑的瞬間,心跳莫名奇妙地加速。


捷「你又打什麼鬼主意啊?」


捷克笑著問,然後用手輕輕把羽毛的臉轉向自己。隨後他露出了一副“啊、我懂了”的表情。


神「你、跟我過來。捷克過來幫忙。」


捷「好~」


羽「等、等一下啦...!!!」


阿神輕輕牽起羽毛的左手、捷克則牽起羽毛的右手,兩人把他帶了化妝間,讓他坐在其中一個位置上。捷克到旁邊的袋子中拿出數個化妝品。


捷「好、那我們開始吧♪」


說完,捷克便用手中的化妝品幫羽毛化起妝來。而阿神則開始向羽毛提出一些問題。


神「首先......你叫什麼名字?」


羽「羽、羽毛...」


神「幾歲?」


羽「23...」


神「現在有在工作嗎?」


羽「沒有...」


捷「先停一下。塗個口紅。」


捷克化妝技術很好,淡妝兩三下就搞定了。羽毛看著面前這個認真替自己化妝的少年,心跳不禁漏了一拍,臉上明明塗的腮紅粉是淡淡的顏色,現在卻變得很紅。


捷「好、完成了!怎麼臉變得這麼紅啊?喜歡上我了?」


捷克笑了笑,然後再次檢查妝容有沒有問題。確定沒有問題後便讓羽毛轉過身看看鏡中的自己。


羽「等一下、這、好美...捷克你好厲害喔!」


捷「謝謝誇獎。不過你知道嗎、其實美的不是妝容,而是你本身。人美、化的妝自然美。」


羽「什麼啦......」


因為捷克的這番話,羽毛的臉變得更紅了。阿神走到羽毛身後,輕輕地抱著他,在他耳邊說:


「我說羽毛、來這裡工作吧?」


羽「哈?!我?!不行啦!我做不到那種事啦!!」


神捷「......哈?」


捷「那種事是指??」


羽「就、就你們跟客人做的那種啊...///」


聽到羽毛的解釋,阿神跟捷克對視了一下,馬上就懂了。


捷「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啊!沒事啦~我們會好好的教導你的啊!」


神「對啊!所以不用擔心啦!在成為正式員工前好好實習就可以的啦!」


羽毛覺得自己就算反駁也是沒有用了,反正自己又沒有工作,而且...還挺在意阿神的,所以羽毛決定先當個實習員工。


神「事不宜遲,我們先去跟其他人打個招呼吧!」


羽「但、他們不是在工作嗎...?」


捷「我剛剛已經通知巧克力叫他去把門關起來,我們今天休息一天。所以放心吧!」


阿神牽著羽毛走到一開始的那張沙發的那邊,沙發上坐著五個顏值爆表的男生。棕色頭髮的男生開口說:


「喔~終於來了~!他就是實習的那個人?」


神「對啊!來、自我介紹一下!」


阿神讓羽毛站在自己前面一點的位置,好讓大家看清楚他。羽毛並不知道,大家在看到他的第一反應都是『這個人美得有點過份』。


羽「大、大家好...我是羽毛、今日起會在這裡做實習生...請大家多多指教。」


聽完羽毛的自我介紹後,沙發上的五也紛紛開始自我介紹。棕色頭髮的那個男生叫巧克力、店內人氣No.2的那個。黑色頭髮的男生叫團團、聽說是治療客人心靈的角色。有個面具掛在頭上的男生叫殞月、他好像經常跟團團一起工作。藍色頭髮的男生叫哈記、他好像經常會為客人準備驚喜。而最後一個白色頭髮的男生叫小白、聽他說他是阿神的...妹妹?的樣子。


羽「對了、那...老闆了?」


神「嗯?我就是老闆啊?」


羽毛表示驚訝得説不出話。老闆通常不是不會出來工作的嗎?不是應該待在辦公室工作的嗎??羽毛心中充滿各種問題,阿神笑了笑,但並沒有作出回應,因為羽毛這樣說實話真的有點萌。


神「那、要先上第一課嗎?」


羽「可、可以啊?」


捷「要羽毛指定一個上?還是......大家一起上?」


神「第一次、太刺激不行啊...羽毛指定吧?然後我們有七個人...一星期一天一個剛剛好!」


羽毛聽到後愣了愣,指定?一天一個??刺激???什麼課程這麼刺激????他陷入了深思,想了又想,選一個看起來比較無害的比較好。


羽「那、我選、小白!」


白「欸?!我嗎?!好啊(*ˊ ˘ ˋ*)/」


聽到羽毛選了小白,其他人有點不滿的開始碎碎念。就這樣,羽毛實習的第一夜就開始了。




TO BE CONTINUE.


================================

*2019/6/11:設定有所改變、

捷克的可愛*腹黑→可愛*抖S


作者的話:


我又開了一個新系列了ww


之前開的那個我還未想到怎麼寫啊((求原諒qwq


這個系列大概會(在我不懶的情況下)持續更新的


不得不說,這個梗是在寫考卷的時候想到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會突然冒出來( ˙-˙ )


(這系列後面應該會有車的出現、請注意一下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梗吧ww

评论(28)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