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我好像被這班人氣極高的傢伙看上了》ch.3

-All羽向


-勿代三


-各種私設各種亂


-有車!!(請留意最後所寫的!)


-OOC注意




羽毛在離開捷克房間後便立刻走到客廳,他發現除了他和捷克以外大家都已經到齊了,而且還有些新面孔。一個帶著皮〇丘帽子的藍髮男生以及一個擁有異色曈孔的洋紅色頭髮女生。阿神見到羽毛後就馬上走到對方身邊。


神「羽毛!我聽小白說你要被捷克搶走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哇....」


後知後覺的阿神終於發現了羽毛改變了髮型、格外的帥氣,不只是阿神就連其他人也看得發呆。在面前的他不只是昨天那樣的可愛,還比昨天剛認識的時候可愛、帥氣,再加上他身材高挑就令整件事更完美,他整個人都在閃閃發亮,沒有人的視線能從他身上移開。


捷「什麼搶走啊?我可只是幫他整理了一下髮啊?」


剛下來的捷克明顯是聽到阿神的話,所以笑著抱怨了一下。他走到羽毛旁邊、跟他並肩站在一起。見阿神沒有反應,捷克用手在他眼前揮了揮,阿神亦因此回神過來。


團「大家~早餐準備好了喔~咦?羽毛你換新髮型啊?很好看喔!」


團團穿著圍裙、拿著最後一份剛做好的早餐從廚房走出來。早餐的香味撲鼻而來,羽毛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一聲,他臉因為尷尬而變得紅通通。聽到聲音、捷克馬上又開始調戲身邊可愛的他,而阿神則全力保護羽毛。


團「好啦!先吃早餐吧、不然涼了會不好吃!」


位置是依著加入這店舖的次序排的,所以羽毛自然就坐在阿神以及最後加入本店成為正式員工的巧克力的中間。三人聽話的坐在位置上,乖乖地吃早餐。為什麼突然這麼乖?羽毛小聲問。如果不乖乖吃、會被團團媽媽罵的喔!坐在羽毛身邊的巧克力答。


團「我聽到的喔、巧克力!我才不是媽媽呢!」


團團一臉無奈的笑著說。羽毛看了看坐在對面那兩個不認識的人,還跟洋紅色頭髮的女生對上眼,女生開口說:


「對了,我跟路好像還未跟實習生做自我介紹呢。」


女生?說話的聲音讓羽毛嚇到了,因為他的聲音不是那種甜甜的女聲,而是一種莫名讓人感到安心的男聲。他看到羽毛的反應笑了笑。


光「你好,我是小光,是男生喔!我旁邊的這位是路。」


路「你好~」


在他們自我介紹後,大家開心的聊了一會兒,羽毛也從中得知路無論在外還是在內都是一個腹黑角色、而且是被巧克力教壞的,而小光的聲音可以變成甜甜的女聲。吃過早餐後,大家都到客廳休息。同時亦終於來到重要的時刻了,羽毛要選擇一個人來渡過今日的晚上。


神「羽毛,來選吧!」


除了已被選的小白跟知道結果的捷克正在悠閒喝茶以外,其他人都雙眼發光盯著羽毛看、希望羽毛能選擇自己。


羽「我、我選阿神...!」


神「真的嗎!!」


阿神激動得握著羽毛雙手,要羽毛用一種動物形容他的話絕對是大型金毛尋回犬無誤。因為身高關係、阿神稍微踮起了腳尖才能親到羽毛的額頭,但他對此並不介意。在聽到羽毛選阿神的時候,大家都莫名鬆了一口氣。


殞「幸好羽毛沒有選捷克...不然就...」


捷「什麼啦!我明明就很溫柔好嗎、還是説殞月你想再來一次?」


殞「不不不、對不起、我錯了wwww」


所以最後羽毛實習的第二夜就由阿神來了。


店舖在晚上仍舊營業,只不過可惜的是最受歡迎的那個人今日休息、沒得指名。沒辦法,老闆要幹大事,沒人阻止得了。阿神把羽毛帶到一間小房間,房間並沒有特別浪漫裝飾,但卻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兩人走到床邊、阿神直接把人輕輕的推倒於床上。


神「那、我們開始了喔?」


羽「嗯...好...」


【車的連結請直接在lofter上私聊找我、我會發連結給你><】


TO BE CONTINUE.


================================


作者的話:


第一次開這麼平凡的車開不穩((!


寫得不好非常抱歉><!!


新角色也出來了~是小光跟路!!


希望大家會喜歡!

评论(95)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